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的帆布车顶即将在夏季上市

2019-10-22 16:13:14    来源:    作者:     市场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以Huracan Evo Coupe的帆布顶篷版面世,与Coupe一样具有631bhp V10。

可以肯定的是,第二天晚上,一辆敞篷兰博基尼Huracan Evo就要赶上个月的敞篷跑车。唯一的惊喜是它的到来很快。

就像Huracan Evo Coupe一样,Huracan Evo Spyder也采用了新的Lamborghini Huracan,并增加了Evo处理,使其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级跑车。只有一个带顶棚的帐篷。

这意味着与Huracan的烹饪版本相比,它具有相当广泛的新车身套件,并且具有更高的性能和优势。

就像轿跑车一样,驾驶员头部后面是兰博基尼自然吸气的V10,其输出功率为631bhp,扭矩为442lb / ft,就像双门轿跑车一样,但由于采用了RSJ来保持坚硬,因此即使在帆布车顶的情况下,它也必须多拖100公斤的重量。

但是,由于Huracan的四轮驱动不会真正影响性能,因此Spyder可以在3.1秒内达到62mph的最高时速,最高时速可达202mph。

有一个适合Spyder的新后甲板,可以在17秒内以31英里/小时的速度升高或降低屋顶,当屋顶升起时,可以放下玻璃窗以吸收听觉上的愉悦。

兰博基尼还安装了新的后转向系统和四轮扭矩矢量控制,再加上兰博基尼的LDVI,可以使驾驶员“调整”底盘以适应需要。

由于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的价格为21.6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