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将基于Android 并在新的Q8上首次亮相

2019-10-22 16:12:23    来源:    作者:     市场 >

当他们在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上介绍奥迪基于Android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时,我们第一次听说了该概念,并且该特定单元在奥迪Q8运动概念中得到了体现。

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OS)将集成新的应用程序,例如Spotify,Google Play音乐,Google Maps和Google Assistant。其他奥迪特定的信息娱乐应用程序包括奥迪导航,消息传递和呼叫功能,所有这些功能都在展示车上提供。

奥迪相信,通过Android操作系统和奥迪MMI系统之间的无缝集成,新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广泛的Android开放源社区迅速进入汽车,并为驾驶员提供更多功能和连接服务。当然,需要这些应用程序才能满足Google和Audi的要求。

Android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移动平台,在全球拥有超过14亿活跃用户,奥迪认为,该平台可以为其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服务和连接性。沃尔沃最近还宣布了与Google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其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也将在Android平台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