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在印度开始本地生产 希望到2020年将市场份额提高一倍

2019-10-22 16:11:54    来源:    作者:     市场 >

沃尔沃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他们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开始在印度进行本地组装业务。该设施由沃尔沃集团(Volvo Group)联合使用,制造卡车,客车和建筑设备,位于印度南部的班加罗尔附近。所有资源都将集中在基于SPA架构的车辆生产上。

XC90是第一个要装配的沃尔沃车型,以后还会有其他车型。瑞典汽车制造商希望在该国快速增长的高档汽车需求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且符合印度政府促进其制造业发展的倡议。

沃尔沃目前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为5%,并计划到2020年将这一数字翻一番。在2017年的前四个月,沃尔沃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