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IMQ概念车 Qashqai的发展方向

2019-10-22 09:49:04    来源:    作者:     市场 >

日产IMQ概念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作为我们对下一代日产最畅销的逍客汽车的期待。

日内瓦的地板上有很多新的超级跑车,超级跑车和电动汽车金属,但尼桑IMQ概念车可能比所有这些都重要。为什么?因为它预览了日产与下一代Qashqai的往来。

逍客几乎单枪匹马地创建了自己的部门并改变了日产的方向,而逍客仍然是日产在英国的巨大销售商(尽管X-Trail在全球范围内更为成功)。因此,下一代很重要。

与Juke不同,Qashqai一直是公路车的设计中的佼佼者,而Nissan则安全地交付了一辆不会引起分歧的汽车。但这似乎会改变。

IMQ概念车(IM代表智能移动性。猜想Q代表什么)是非常概念性的,其巨大的车轮,自杀门,浮动玻璃顶板和yer格栅(我们以前在哪里见过?),但是形状看起来可能是下一个Qashqai的去向。

IMQ有很多精美的细节,格栅上的装饰线(薄片)紧密结合,下部边缘的包层(这是日本“ Ma”结构和谐原则的全部内容)和细长的回旋镖大灯。

IMQ的外观是皮肤,它具有 1.5升的Nissan ePower动力总成的新版本,可作为发电机为电池充电,然后为电动机供电(每根轴一个),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335bhp。日产似乎很快就会在欧洲推出e-Power车型。

期望在几年后看到IMQ转向新的Qashaq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