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跑车在英国发售 M'sia即将亮相吗

2019-10-22 09:48:01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梅赛德斯-奔驰W213 E级敞篷跑车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之后,这款性感敞篷车现已在英国发售。推出时共有四种发动机选择–两款柴油和两种汽油,价格从44,675英镑(24.3万令吉)起。

与C-Class Cabriolet一样,E-Class拥有多层声学织物屋顶,可以在20秒内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打开和关闭。暗红色屋顶选项没有提供,因此客户只能在黑色,深蓝色和深棕色屋顶之间进行选择。

标准配置与Coupe车型相同,例如LED高性能前灯,Magic Vision Control雨刮器系统,倒车摄像头,加热的前排座椅和64色环境照明。裸照Merc配备了附加的Airscarf颈部水平加热系统和Aircap通风停止系统,可将气流重定向到机舱上方,从而提高舒适度。

以低廉的价格,客户可以为他们的E级敞篷跑车配备Multibeam LED智能照明系统,车身控制空气悬架,12.3英寸COMAND Online,记忆座椅,Burmester环绕声系统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E级敞蓬车系列由入门级E 220 d组成,其特点是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194马力和400 Nm扭矩。世纪冲刺需要7.7秒。E 350 d 4MATIC配备了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输出258 hp的马力和620 Nm的扭矩,是柴油发动机产品的又一亮点 。从静止状态以100 km / h的速度冲刺需要6.1秒。

加油站的汽油范围包括E 300和E 400 4MATIC。前者由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245马力,扭矩为370 Nm,而后者则为3.0升双涡轮增压V6总成,输出功率为333马力,扭矩为480 Nm。E300在6.6秒内冲刺至100 km / h,而全轮驱动E 400仅用5.5秒。

当客户选择£1,695(RM9k)驾驶员辅助Plus套件时,可以使用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该套件结合了远程驾驶员电子控制,限速驾驶员,主动换道辅助系统,主动制动辅助交叉交通功能,回避转向辅助系统和安全前冲动侧。

想要一部裸露的智力杰作吗?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MBM)有可能在2017年推出21款车型时包括这款时尚的敞篷跑车,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