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任命SISMA Auto为授权经销商 在吉隆坡开设新展厅

2019-10-21 09:43:47    来源:    作者:     市场 >

SISMA Auto是Jaguar和Land Rover(JLR)汽车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商,刚刚被Volvo Car Malaysia Sdn Bhd(VCM)任命为授权经销商。SISMA Auto将与其在Glenmarie和Penang的捷豹路虎分行一起运营自己的沃尔沃展示厅。

VCM一直在积极扩展其全国的经销网络,以迎合马来西亚不断增长的粉丝群。有了SISMA Auto,现在和将来的客户现在都将有更多选择来满足沃尔沃的需求。

“ SISMA Auto在管理豪华品牌方面拥有出色的往绩,并将其纳入Volvo Cars系列,我们将能够满足对我们品牌不断增长的需求,”马来西亚Volvo Car Malaysia董事总经理Lennart Stegland说。

SISMA Auto将把位于吉隆坡Menara Worldwide的捷豹路虎城市展厅变成沃尔沃展厅。该陈列室计划于今年10月开始运营,其战略位置位于库拉吉隆坡主要住宅和商业区中心,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沃尔沃最新车型系列的知名度和知名度。

当前的沃尔沃车主还可以使用SISMA Auto的礼宾服务,该服务在其首选位置提供车辆接送服务。随着新陈列室的开业,从SISMA Auto购买任何新沃尔沃车型的客户将有机会赢得前往沃尔沃故乡瑞典的全程付费旅行。

SISMA汽车执行董事Syed Khalil Syed Ibrahim表示,公司很高兴欢迎另一个优质的Continental汽车品牌加入其投资组合。

他说:“我们期待与沃尔沃合作,沃尔沃拥有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新车型,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可以满足马来西亚市场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