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CLA 35试车 即将推出的另一辆A级AMG 35

2019-10-21 09:42:44    来源:    作者:     市场 >

随着梅赛德斯扩大了温暖的AMG A级范围,对下一个梅赛德斯AMG 35车型-梅赛德斯-AMG CLA 35进行了挑逗。

梅塞德斯决心从其范围内的所有车型中挤出一个利基型车型,除了不断增长的SUV系列之外,它还在设法将越来越多的车型从其入门级A级车型中挤出。

这次,对于A级轿车,我们不仅获得了常规的A级舱口盖和笨拙的CLA,还购买了A级轿车。哪个看起来太过分了。

尽管如此,梅赛德斯决定出售A级轿车和CLA,但仍不会错过为CLA提供与A35和A35轿车相同的入门级AMG产品的机会。因此,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得到的是Mercedes-AMG CLA35。尽管它与已经公开的A35 Saloon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相似性,但Mercedes认为它值得进行挑逗。

梅赛德斯(Mercedes)提供了CLA 35的单个预告片图像(上)和单个预告片视频(如下),以增加兴奋度,但是当它真正显示出来时,不会感到惊讶。与C35相同的是CLA。

但这并不是要贬低它的吸引力,它是一款美观,迅捷且功能强大的紧凑型轿车(对不起,四门双门轿跑车),其302bhp,4MATIC四轮驱动和0-62mph的速度为4.8秒。而且我们知道梅赛德斯认为这是“乐趣35”,因为发射车具有与A35 Hatch发射车相同的亮黄色油漆工作,这与“明智的” A35轿车的阴暗油漆不同。

梅赛德斯(Mercedes)会在AMG CLA 35让我们“惊讶”之前,再等一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