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展示了新的波托菲诺V8 GT 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2019-10-21 09:42:13    来源:    作者:     市场 >

法拉利仍未在马来西亚推出新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款波托菲诺V8 GT却为之火上加油。

新款V8 Grand Tourer以意大利最美丽的城镇之一命名,将以Rosso Portofino的颜色发布,意为意大利里维埃拉(Riviera)对这座迷人小镇的奉献。

尽管是一位盛大的旅行家,但新的波托菲诺酒店并不乏味。0至100 km / h耗时3.5秒,最高时速为320 km / h。其来源可能来自波托菲诺(Portofino)的双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在7,500 rpm时可产生591 hp 功率,在5,250 rpm时可产生760 Nm的扭矩。

与以前的加利福尼亚T相比,波托菲诺通过采用新的进气系统,改进的排气系统,重新设计的活塞和连杆以及对发动机管理软件进行重新校准,可提高40 hp的功率。新的一体式排气头确保了法拉利的标志性零涡轮迟滞节气门响应得以维持。

这些改进与可变助力管理系统(可根据所选档位调节扭矩传递)相结合,使波托菲诺在整个转速范围,档位以及燃油消耗方面都更加高效。

波托菲诺是同类中的第一款采用第三代电子后差速器(E-Diff3)和F1-Trac系统的法拉利,以在极限时增强车辆的抓地力和控制力。它也是首款配备电子助力转向(EPS)的 GT,可降低转向比,提高转向响应。

随着GT的发展,舒适度与其提供的性能同样重要。考虑到这一点,磁流变阻尼系统(SCM-E)已通过双线圈技术进行了升级,以帮助减少侧倾并提高减震效果。

在4.5米(长)上,柏涛菲诺(Portofino)设有一个大型散热器格栅开口,该开口从轮廓鼻子的边缘延伸到另一边缘,并配有新的完整LED大灯装置。装在这些新大灯外侧边缘上的进气口将空气排入前轮拱,并沿侧面排出以减少阻力。

它的尾巴已经分开放置,从而巧妙地隐藏了全新的可伸缩硬顶外壳,该外壳不仅轻巧,而且可以在低速下竖起或收回。在内部,Portofino配备了10.2英寸触摸屏显示屏,新的空调系统,新的方向盘和18向电动可调式座椅。乘员还将欣赏新的导流板,该导流板将机舱内的空气流减少了30%。

加州的梦想结束了,下一站波托菲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