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LA 35荣获第三届A级AMG35

2019-10-21 09:39:59    来源:    作者:     市场 >

梅赛德斯-AMG CLA 35的到来是梅赛德斯为入门级AMG A-Class的新AMG 35系列增加了第三种型号。

昨天,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我们对新的Mercedes-AMG CLA 35进行了嘲弄,今天,我们得到了启示。也许甚至是梅赛德斯也在努力寻找另一种方法来取笑毫无意外的汽车?

AMG CLA 35是梅赛德斯全新AMG Light车型在A级系列中的第三次亮相,是继新A级舱门和A级轿车的35个版本之后的又一版本,并提供了相同的动力套件和化妆品滴定是它的兄弟姐妹。

这意味着引擎盖下方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为302bhp,动力通过4MATIC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所有动力在4.9秒内达到0-62mph。

与助力一起使用的是更大的制动器,一组18英寸合金,AMG车身套件(可提供运动型的保险杠和窗台,后扩散器和后行李箱扰流板)制动助力器。

内部也很熟悉,包括梅赛德斯全新的大型MBUX信息娱乐系统,运动座椅上的皮革和超细纤维装饰,红色安全带,平底AMG方向盘,360摄像头以及可根据您的心情定制的环境照明。

新款梅赛德斯-AMG CLA 35将于本月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将于夏末在英国发售。预计新CLA 35的价格将接近4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