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P100D的更新速度在2.4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

2019-10-20 14:29:15    来源:    作者:     市场 >

特斯拉正计划发布其车辆的最新软件更新,最值得注意的是,P100D的性能将比以往更高。如果(以某种方式)您认为P100D的可笑模式还不够可笑,那么这就是您一直在等待的更新。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数小时前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写道:“看起来Model S P100D复活节彩蛋将通过软件更新使其在2.4秒内完成0至60英里/小时的速度,并通过软件更新使其完成10.6秒¼英里的速度”。

此外,马斯克表示,其SUV也将获得动力提升,从而导致“ Model X编号在0至60英里和1/4英里处也应提高0.1秒”。

考虑到迈凯轮P1,法拉利拉法拉利和保时捷918都已停产,并且没有达到0-60英里/小时的速度,特斯拉对Ludicrous模式的更新从技术上讲使其成为目前正在销售的最快加速量产车。Model S已经是最快的量产轿车,并且自几年前推出Insane模式以来就一直使用。

几周前,马斯克第一次取笑复活节彩蛋,这将使已经很快的Model S P100D发挥更大的性能。在11月4日,他发了推文:“忘了提一下,很快就会有P100D可笑的复活节彩蛋破坏整个性能。”

该更新将作为隐藏功能或复活节彩蛋出现,所有者必须在激活电源更新之前在菜单中找到它。有问题的更新预计将是特斯拉软件的8.1版,预计将在12月发布。

在澳大利亚,可以立即订购Model S P100D,并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