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通过GTS变型为718 Boxster和Cayman增添风味

2019-10-19 09:18:13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宣布Cayman e-volve在0至100 km / h的速度比911 GT3快之后,保时捷便在其强大的718 Cayman和Boxster GTS变体车型上增加了更多的“ 魅力 ”。

新Boxster和Cayman进行了重大升级,包括新开发的进气增压室和优化的涡轮增压器,可将2.5升平顶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到365 hp,并具有430 Nm的扭矩。这比今年早些时候在马来西亚推出的718 S车型多了15 hp 。

两种GTS扩展件均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配保时捷着名的7速双离合PDK变速箱。借助可选的PDK传输,0到100 km / h的碰撞仅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180 mph。

其他标准设备包括带有机械后差速器锁的保时捷扭矩矢量(PTV),运动计时套件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与718 Boxster和Cayman上的标准悬架相比,PASM的设置可将乘坐高度降低1厘米。

GTS车型在标准运动型排气系统上佩戴的运动设计前端带有带色指示灯和尾灯以及黑色尖端。它们还可以通过门上的黑色GTS名称和20英寸磨砂黑色车轮来区分。

在内部,GTS带有一个计时器,该计时器作为标准Sport Chrono套件的一部分安装在仪表板上的中央。Sport Seats Plus包裹在Alcantara中,头枕上绣有GTS徽标。

方向盘,中控台和门扶手也包裹在Alcantara中。当选择导航模块和Connect Plus套件时,标准Sport Chrono套件还提供了保时捷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PTPA)。该应用程序允许驾驶员自动记录,显示和分析在智能手机上的封闭路线上获得的行驶数据。

这两款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国上市,其中718 Cayman GTS的零售价为79,800美元(约合33.7万令吉),而718 Boxster GTS的零售价为81,900美元(约合34.5万令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