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了新款敞篷跑车 1.9秒内可达到0至100 km / h

2019-10-18 09:50:22    来源:    作者:     市场 >

特斯拉Roadster预计将在2020年上路,与特斯拉的新卡车一起令人惊讶地揭晓,它将以0至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消灭所有汽油动力的竞争,其速度比眨眨眼的时间还快。

据说,这台四座跑车的三台电动机可产生10,000 Nm的扭矩,其中0至160 km / h的速度仅需4.2秒,最高时速有望超过250 mph(402 km / h)。

“这将是任何汽车首次突破2秒障碍达到100 km / h,最快达到160 km / h,这是第一次任何量产汽车在不到9秒的时间内行驶四分之一英里(400m)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开幕式上说。

全轮驱动敞篷跑车由200 kWh电池组供电,这将为敞篷跑车提供620英里(965公里)的行驶里程。特斯拉制造的最高容量电池组可以在Model S P100D中找到,其100 kWh电池组的续航能力刚好超过300英里(482公里)。

据说“基本型” Roadster带有可移动的玻璃顶板,该顶板可以存储在后备箱中,非常类似于911的Targa布局或Mazda MX-5 RF。该品牌最新的自主系统将不被排除;带有可提供360度视角的环绕摄像机以及12个用于检测物体的超声波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