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une推出新的大众汽车改装品牌

2019-10-18 09:49:52    来源:    作者:     市场 >

Mountune正在与美国车轮公司fifteen52合作,将其范围从For调整扩展到Volkswagen调整。

总部位于布伦特伍德的Mountune因渴望获得性能提升而又希望在不损害保修的情况下提高性能的下注者而闻名。

但是,作为福特认可的性能标杆显然对Mountune而言还不够,因此他们与美国轮毂专家一起15-52建立了一个新的Performance品牌– Mountune52 –为大众提供类似的性能升级。

在启动时,新公司将提供Mk7 / 7.5 Golf GTI和Mk7 / 7.5 Golf R的升级,以及15个52轮选件。

X3完整的感应套件为Golf GTI提供了78bhp的动力和70lb / ft的扭矩-足以敲击其0-62mph时速的将近一秒-以及Golf R可以以60bhp的扭矩和78lb / ft的扭矩获得额外的60bhp和78lb / ft的扭矩。引用o-62mph时速3.7秒。DSG也有提供。价格是795英镑。

其他升级仅包括感应套件,性能制动器,弹簧套件以及适当合金的选择以及各种商品。

董事Alec Pell-Johnson说:

这是我们历史上令人振奋的一章。我们正在为一群同样热忱和热情的汽车爱好者建立一个新品牌。尽管mountune的性能是在十年前的2008 mk6 Fiesta ST上开始的,但与1525合作并建立一个独特的新品牌的机会却是一个抓住机会。

我们是经过OEM批准可在保修期内改装车辆的极少数调谐器之一-我们将这种水平的奉献精神和专业知识带给m52和VAG车型。

可以在让Hutton的福特Mountune步履蹒跚的任何地方安装新的大众性能钻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