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取笑一款针对年轻人口设计的新型紧凑型SUV

2019-10-18 09:49:00    来源:    作者:     市场 >

起亚取笑一款针对年轻人口设计的新型紧凑型SUV,作为全球新车型亮相。但不适用于英国和欧洲。

我们已经知道起亚今年将通过Ceed Crossover增加其SUV / Crossover产品,现在我们知道他们也正在计划一种新的紧凑型SUV,起亚说这将是全球车型。但是,尽管如此,我们似乎不会在英国和欧洲看到它。

起亚说,新的紧凑型SUV是为千禧一代设计的,具有现代和精致的设计,并具有适当SUV的空间和实用性,但全部包裹在更紧凑的包装中。

该设计包括一个长长的阀盖(对于简短的设计来说有点直观),LED前大灯在格栅上延伸,在尾部边缘带有菱形图案的三维光图形与后LED灯相呼应。

起亚的造型负责人Byung Chul Juh说:

我们创造了一款从城市到乡村无处不在的汽车。其强大而运动的设计将与广泛适用于全球市场年轻买家的广泛功能和技术相匹配。我们的新型小型SUV的主张是同类产品中无法比拟的。

起亚表示,新款SUV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韩国推出,然后作为全球车型在全球其他地区发售。尽管这是一种全球模式,但却错过了25%的市场份额-但没有计划在英国或欧洲出售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