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马自达MX-5 Z-Sport带有樱桃红色车顶 但仅适用于英国

2019-10-17 15:45:13    来源:    作者:     市场 >

马自达英国刚刚发布了限量版马自达MX-5 Z-Sport特别版,专门针对英国市场。Z-Sport的特点是其深奇瑞红色织物顶棚,新型合金轮毂设计和沙色内饰,适合那些希望与众不同的人。

从外观上看,Z-Sport拥有在最近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 奇瑞红”深织物顶棚以及“机灰色”金属漆工作。尽管我们认为珍珠白的车身在红色车顶上也看起来令人赞叹。限量版MX-5搭载17英寸多辐黑色BBS车轮。

内饰方面,MX-5 Z-Sport的特色是其沙色皮革内饰,Z-Sport地板垫和护板。为了进一步突出其独特性,将只生产300辆Z-Sport,每辆车的仪表板上都带有单独编号的Z-Sport牌匾。

MX-5 Z-Sport基于2.0升Sport Nav变型,具有2.0升四缸SkyActiv-G,具有158 hp的功率和200 Nm的扭矩,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以驱动后轮。其他性能增强设备包括限滑差速器,Bilstein阻尼器和前支撑杆。

不幸的是,Bermaz Motors在马来西亚正式停止了低需求的MX-5软顶的销售,而折叠式硬顶MX-5 RF成为了唯一的出售选择(提供手动和自动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