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Alphard和Vellfire可以通过官方分销商UMW Toyota在马来西亚购买

2019-10-17 10:40:28    来源:    作者:     市场 >

丰田汽车对流行的Alphard和Vellfire二人车进行了较小的更新,其中增加了第二代丰田安全感,内外装饰以及新的动力总成组合。

从外观开始,此次更新使两款MPV车均具有更加醒目的外观,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图形,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新的尾灯设计。现在,可以在Executive Lounge机型(以前仅在低档和中档机型)上指定具有运动外观的Aero套件,从而使外观更加鲜明。

在内部,Alphard和Vellfire 行政酒廊采用黑白Nappa皮革内饰和白色木纹内饰进行了更新。组合仪表现在根据指定的型号具有新的设计。在Wheelcab变体上,倾斜座椅现在具有新的倾斜机制,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支撑,从而减轻了助手的负担。

动力总成方面,保留了2.5升2AR-FE自然吸气四缸,2.5升2AR-FXE四缸混合动力以及CVT变速箱。动力传递到自然吸气式磨机的前轮,而电动混合动力车则将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角落。

阵容中新增了代号为2GR-FKS 的新型3.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与八速Direct Shift自动变速器配对。丰田尚未透露发动机的官方功率输出,但他们确实宣称新的动力总成每百公里可返回9.4升。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套件已作为Alphard和Vellfire的所有变体的标准配件添加。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将碰撞前的安全性,车道追踪辅助,雷达巡航控制,自适应远光灯辅助,道路标志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盲点监控和交通移动通知等功能捆绑在一起。

丰田Alphard和Vellfire可以通过官方分销商UMW Toyota在马来西亚购买,包括Alphard Executive Lounge。此外,Toyota Harrier将成为马来西亚首款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的汽车,也许UMW Toyota已在努力将更新后的MPV引入我们的海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