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19 Kia Forte在运动中看起来简直太棒了

2019-10-16 09:32:57    来源:    作者:     市场 >

您已经看过 概念渲染图, 您也很可能已经阅读了我们最近在美国发布的概念图,以及起亚如何将Forte与兰博基尼相对立,但是起亚汽车公司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这段新视频会让您想要新起亚复地真的很烂!

它在这里被称为Cerato,由2.0升Nu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配以六速手动挡或起亚的全新智能变速箱。我们不必告诉您,手动版本肯定不会在马来西亚上市。

额定功率为147 hp,扭矩为180 Nm。现在,车身刚度提高了16%,并且悬架的几何形状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改善转向响应和操纵性能。

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是内置的标准设备,以及诸如盲点碰撞警告(BCW),车道保持辅助(LKA),前向避碰辅助(FCA)和智能巡航控制(SCC)等安全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