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是金钱上可以买到的最强大的Levante

2019-10-15 09:58:00    来源:    作者:     市场 >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也首次亮相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莱万特(Levante)系列的圣杯由源自法拉利的V8动力装置提供动力,并进行了广泛的机械升级,成为最终的玛莎拉蒂SUV。

在引擎盖下偷窥,您会发现法拉利提供的3.8升Twin Turbocharged V8发动机可输出590 hp和730 Nm的扭矩,后者从2,250 rpm达到峰值5,000 rpm。汽油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并通过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部署到所有四个角落。

启用Launch Control后,Levante Trofeo将在3.9秒内从0 加速到100 km / h ,并将达到300 km / h以上的最高速度。底盘也进行了调整,可以处理更高的输出功率,而不会损害舒适性,同时保持50:50的重量平衡和低重心,以确保平衡的处理和横向稳定性。

设计师赋予Levante Trofeo更具运动感的外观,以匹配其高性能证书。前部是由新的保险杠定义的,该保险杠的侧面进气口非常好,碳纤维侧挡板,碳纤维分离器,排气阀盖,黑色钢琴前格栅和下部面板的蜂窝状网眼。

Levante Trofeo向后移动,获得了一个更锋利的碳纤维保险杠,以补充椭圆形四边形排气口。一组22英寸的锻造铝“ Orione”合金轮毂,有抛光或哑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使汽车外观更加完美。

内部,Levante Trofeo配有雕刻运动座椅,“ Pieno Fiore”天然皮革内饰与对比色缝线和头枕上的“ Trofeo”压纹相辅相成。其他功能包括磨砂碳纤维内饰和拨片开关,特定的仪表盘图形,带有金属Trofeo标志的地板垫,独特的玛莎拉蒂模拟时钟以及1,280瓦,17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优质环绕声音频系统。

在美国和加拿大,早期客户可以选择限量版的Launch Edition,该版本增加了Grigio Lava磨砂漆面,磨砂抛光的22英寸合金,红色制动钳,黑色车窗饰条,雾灯环以及Black镀铬玛莎拉蒂徽章,Trofeo“ Saetta”徽标,侧面通风孔和行李箱装饰。

Launch Edition的机舱配备天然的“ Pieno Fiore”皮革运动座椅,黑色皮革带有蓝色或黄色的缝线,棕褐色或红色有对比的缝线,磨砂碳纤维编织内饰,以及带有客户名字的序列化徽章中央控制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