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Maruti Dzire为印度经销商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2019-10-04 16:35:22    来源:    作者:     市场 >

全新铃木雨燕的轿车轿车将于下个月在澳大利亚上市,其印度经销商负责人和Maruti Suzuki的零售经理是Maruti Suzuki(日本小型汽车公司在印度的前哨基地)。

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PD将尝试发掘有关这种神秘车辆在我们被灼伤的国家/地区存在的更多信息。据我们所知,根据Indianautosblog的报告,Maruti在这里向印度经销商展示新的Dzire,作为经销商会议的一部分。

在2017年马鲁蒂DZire是新雨燕的更正式的三厢版本,定位于更高档的客户。与舱口盖版本相比,最新型号具有彩色编码的A柱。它还具有内部差异,其中包括矩形通风孔,而不是圆形的木纹配色和两种色调的配色方案。

DZire占据了印度3米以下4米以下的细分市场。发动机为1.2升62kW / 115Nm汽油或1.5升55kW / 190Nm涡轮柴油; 两者都是受税种(如长度)支配的最大容量。

其独特的尺寸和小型发动机使它成为澳大利亚不太可能的入门者,五速手动或自动手动变速箱选项也是如此。但是,适当的自动且更强大的引擎可能更有意义。

就小型轿车而言,DZire尤其帅气,特别是考虑到其比例约束。其前辈的前瞻性外观似乎已成为过去。

Swift轿车上一次在澳大利亚出售是1990年代中期基于GA的车型,这也是Holden Barina的基础。

至于马鲁蒂进入澳大利亚?它已经存在了,例如,马鲁蒂(Maruti)在印度制造的最新的针对澳大利亚市场的Baleno。虽然不太可能提供Dzire。请随时关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