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布2018年野马燃油经济性数据

2019-09-30 10:10:54    来源:    作者:     市场 >

本月早些时候,带有新10速自动挡的2018福特野马GT的窗户贴纸泄漏了带有新变速器的最新V8野马的燃油经济性,而且正如我们所料,MPG上升了。今天,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了其EcoBoost和GT形式以及两种可用的变速箱的2018年野马的燃油经济性估计值-几乎在每个类别上都有改进。

2018年福特野马EcoBoost燃油经济性

首先,我们有2018年福特野马EcoBoost的数字,它提供与2017年版本相同的310马力,但扭矩为350lb-ft,新的涡轮增压小马车具有30磅英尺的额外重量扭矩。即使具有额外的动力,2018年野马设计的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与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相结合,也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即使使用6速手动档,2018年福特野马EcoBoost的燃油经济性也略有提高,城市为21mpg,高速公路为31mpg,总和为25mpg。与2017年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配置相比,2018年的Mustang EcoBoost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提高了1mpg,并且相结合。借助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预计2018年EcoBoost野马在城镇周围将达到21mpg,高速公路上将达到32mpg,总行驶速度将达到25mpg,因此城市数量保持不变,而高速公路效率提高了2mpg,总数量提高了1mpg。

虽然有些人可能预计2018年福特野马EcoBoost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的燃油经济性将会有更大的增长,但更大的扭矩和更大的燃油经济性措施的结合无疑将吸引那些希望进入新“基础”的人野马。

2018福特野马GT的燃油经济性

2018福特野马GT在新车型年的动力得到了显着提高,具有460马力和420lb-ft的扭矩,而2017年的Mustang GT则为435hp和400lb-ft的扭矩。即使在马力和扭矩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2018年的Mustang GT仍然更加省油-至少在安装了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时。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2018年福特野马GT预计将在城镇周围提供15mpg,在高速公路上提供25mpg以及18mpg的总和–与2017年带有三个踏板的Mustang GT相同。基本上,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改进使福特能够在保持相同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增加动力。

配备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的2018福特野马GT也提供相同的动力增加,但是由于有了新的变速箱,这款2018野马的燃油经济性略有提高。据估计,该城市的16mpg,高速公路上的25mpg和19mpg的总和,在所有类别中,2018年自动变速箱的Mustang GT均比2017年带有旧6速自动变速箱的Mustang GT好1mpg。

同样,这些是福特的估计燃油经济性数字,但是当EPA以EcoBoost和GT形式宣布其2018年福特野马的官方评级时,我们可以预期这些数字至少会是这个数字。汽车制造商的估算数字高于EPA的数字已经很少见,但是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其估算数字低于EPA的数字–这将用于市场营销和橱窗贴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