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丰田卡罗已经在一系列日本小册子的图片中显示出来

2019-09-24 10:10:14    来源:    作者:     市场 >

首先是日本网站的回应,这些图片揭示了新卡罗孵化的前、后和内部风格,它将于10月份在澳大利亚悉尼汽车展上正式亮相,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之前的三周内正式亮相。

澳大利亚的丰田花冠(ToyotaCorolla)戴着Auris徽章(在欧洲和日本销售),它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到达当地陈列室时,其外观将与照片中的汽车几乎完全一样。

这些图像证实了第11代卡罗会具有更积极的外部造型,其中尖前照灯集成到V形格栅、大梯形下进气口、角水平安装尾灯和运动后保险杠上,带有大的暗漫射器。

这间小屋也经历了世代的飞跃,用目前的花冠保守的圆角和银色的口音,创造了一种更加现代和年轻的氛围。

汽车网站CarScoop报道说,Auris在日本出售,最初可以选择两台汽油发动机:79kW1.5升和106kW1.8升,后者预计将为澳大利亚的新花冠提供动力。

第一次,在12月日本和德国公司签署的伙伴关系的结果下,还将提供一辆宝马公司的柴油发动机。丰田(ToyotaAustralia)表示,它将进口柴油驱动的卡罗,如果它们是为我们的市场提供的。

预计2013年下半年,丰田卡罗拉舱将在新的卡罗轿车前12个月内发射。丰田也正在开发一种基于新的幼雏的货车,尽管丰田澳大利亚表示,它没有计划在当地市场重新引入一辆小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