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2020保时捷泰康油漆和内部颜色显示

2019-09-23 10:19:21    来源:    作者:     市场 >

到2020年,保时捷TAYCAN电动超级轿车终于推出了,随着Reveal推出了汽车的配置工具。由于该工具,我们现在可以看到里面和外面的所有不同色调。对于外部涂料,客户将能够选择10种颜色,尽管其中一半是灰色阴影。另一半是更大胆的颜色。每个颜色都是一个不收费的选择,除了红色的红色,这是额外的3,150美元。以上画廊中的外观顺序列出了“颜色”名称:还有九种内部选项,每种材料都有三种配色方案。一个全皮革内部可以有黑色,黑色和米色或黑色和红色。全黑的选择是免费的,而后两种则是额外的570美元。在种族-特克斯,非皮革的选择,选择是黑色,石墨蓝色或黑色和灰色。全黑和石墨蓝选项是免费的,而黑色和灰色是570美元的选择。最后还有欧莱雅俱乐部的皮革内饰。所有这些都是额外的成本,从2,450美元开始,黑色或棕色。黑色和米色的欧利亚俱乐部内部售价为3,010美元。所有的内部选项都可以在上面的画廊看到。

你要买哪一种外颜色?从下面的推文中选择。然后我们会将每个支架的获奖者互相击溃:

您可以在2020年#PortschaYCAN中获得什么颜色?https://T.cor/cshjmboghf

第2部分:您可以在2020年#PORTSCHTAYCAN中获得什么颜色?https://T.cor/cshjmboghf

我们的TAYCAN显示承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