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F-150原型吸引了100万磅的火车和卡车

2019-09-23 10:16:24    来源:    作者:     市场 >

由于来自福特的新视频,我们有两位关于即将到来的电动F-150的信息:它确实是一辆皮卡车,它确实能拖出相当多的东西。该剪辑像Chevy"真正的人"商业一样,显示了一个完全电动F-150原型,牵引超过100万磅的货运列车和F-150卡车。

拖曳特技对汽车互联网展示世界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看到了电动迷你拖车波音777,路虎发现号拖车半卡车“公路列车”,丰田苔原拖曳航天飞机,保时捷卡宴涡轮S拉一架空客A 380,特斯拉X型P100D拖曳波音787-9梦想飞机,以及大众途锐V10 TDI拉动747。汽车人喜欢航空,如果你看不出来的话。还有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DynamicsofRobo)拉着一辆卡车的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象和声音。

这里的关键词是特技,因为这段视频展示了福特可以对卡车做些什么。而不是生产版本会做什么。在新闻稿的底部,福特提醒观察人士:“全电动F-150原型在一次短事件演示中拖得远远超过任何一辆生产卡车的容量。永远不要拖过车辆的拖曳能力。一定要参考车主手册。”

该剪辑展示了F-150首席工程师琳达·张与当前F-150业主在铁路站场的会面。先生们就像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在那里,直到张宣布电原型被钩到10双层货车的一条大线上。首先,电气原型拉动火车,福特表示体重超过100万英镑。它行驶约1,000码。然后,将422019F-150S装载到轨道车中,并且电动F-150再次拉动列车。

该演示是福特公司在途中推广两台电气化卡车的一种方式。混合F-150将于2020年上市,完全电力F-150将在2020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