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RS 7跑车抵达更多马力 更多座位

2019-09-23 10:15:03    来源:    作者:     市场 >

法兰克福(Frankfurt)-第二代奥迪RS7Sportback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FrankfurtMotorShow)首次公开亮相。它继续提供原始模型的风格、处理和动力,同时填补了实际部门的一些空白。

第四代的RS 6前卫(奥迪确认将在美国上市)和最新的RS 7共享超过前端部分。两者都配备了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升的V8发动机调整提供600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后一个数字可以从2,100到4,500转,所以当司机需要它的时候,它就在那里。八辆车的输出通过与方向盘安装的换挡桨相连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奥迪著名的四轮驱动系统达到四轮。

从零到62英里/小时的冲刺需要3.6秒,部分归功于发射控制功能,当数字速度计显示155英里/小时时,限速器就启动了。升级的刹车,速度敏感的转向,和标准的空气悬架保持动力检查。这份清单包括碳陶瓷刹车,重量比标准的钢设置,四轮转向,和一个更小的悬挂轮廓。

双涡轮增压只讲述了V8的部分故事。工程师们还增加了48伏,皮带驱动的发电机起动器,以恢复制动时产生的能量.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排放,尽管具体数据仍未公开。展望未来,奥迪体育计划在其大部分高性能车型上推出电气化。该公司联席董事之一朱利叶斯·塞巴赫(JuliusSeebach)称电气化是其未来的基础。

塞巴赫补充说,他已经指示他的团队听取最初的RS 7车主的反馈意见,他们一致要求一辆更实用的汽车,所以这款紧固件可以作为一个五人座椅,有一个三人长凳座位。然而,那些喜欢四座配置的人仍然可以订购它。车主们说,他们想要一辆看上去像现在一样快的汽车,所以造型师去掉了所有的铬块,把21英寸的轮子塞到了有火焰的挡泥板下面,以创造出一种更朴素的外观。两个椭圆形排气尖端集成到一个巨大的空气扩散器,增加了一个完成触摸的设计。

第二代奥迪RS 7跑车将在2020年抵达陈列室.定价信息还没有公布,我们很可能要到上市前的几周才能知道它的价格,但我们预计它会有6位数的价格标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