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hp 2020奥迪rs6前卫车即将抵达美国

2019-09-23 10:14:18    来源:    作者:     市场 >

好吧,这对一个令人愉快的迟来的惊喜是怎样的?我们刚开始,大约要赶上下午的茶上的一些光读数,然后砰!5,591马力的2020奥迪RS6Avant来到美国。

这将是相当前卫的,就像在一辆马车里,而美国,一个货车不受欢迎,公司也不卖车的国家。这也将是第一个RS 6先锋来到我们的海岸,虽然它的轿车兄弟姐妹偶尔出现。但是,它要来了,我们很兴奋,让我们享受它的每一秒,在它被分流回欧洲大陆之前,支持某种热Q什么的。

在愤怒的后面,角面是一个4.0升的双涡轮V8,适用于591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对于那些住在比利时的人来说,你可能有兴趣知道“40多匹马”和“74磅”比输出的RS6前卫更多。它将通过奥迪运动调节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当然,四轮驱动,在正常行驶条件下操作40/60扭矩。它能向后发送高达85%的功率。

电力故事也没有结束,因为RS 6前卫拥有一个48伏特温和混合系统,增强自动停止/启动系统,以提高效率。也有汽缸失活,使一半的钢瓶在稳定负荷下关闭。

所有的效率谈话都是不错的,但这是一个愚蠢的高动力马车,你更有可能感兴趣的信息是奥迪运动的0-60英里每小时估计3.6秒。这将是一个比宝马M5比赛慢了半秒,你会注意到这是不能作为一辆马车,和梅赛德斯-AMG E63 S,这是。孩子,这是我们想做的比较测试。有人把它写在日历上了。

从Conestoga货车上拆卸下来的巨大轮子实际上是22英寸的可选边缘,带有橡胶的光粘贴。它们从两个可用的悬架中的一个悬挂。标准A6是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它比标准A6更硬和更低。它在较高的速度下更低并且可以在较低的速度下提升它的鼻子。可选悬架使用具有可变单管减震器的钢弹簧。这让他们听起来不太漂亮,但也不奇怪。允许新闻稿解释...

液压管路和中央阀门将对角线对的减震器连接起来。当高速转弯时,阀门调节弹簧减震器内的油流-曲线外侧受弹簧偏转的前轮,这有助于减少俯仰和滚动运动。

很好。标准运动调谐转向也是一个可变的系统,而后轮转向是一个选择。你可以用碳-陶瓷单元来升级标准的钢制制动器,大概是多美元。

并不是说我们在美国这里有任何参照点(嘿,奥迪,我们不介意你把普通的A6前卫车也带到这里来),但是RS 6的前卫更宽1.6英寸,你可以从凸起的挡泥板上注意到这一点。造型本身也是专为RS模型,一个独特的筋膜和非常积极的后保险杠,其中包括巨大的椭圆形排气管包裹在一块肥硕的银装饰。只有屋顶,前门和尾门与普通的A6先锋队共用。它一直在变凉,对吧?

内部有一个特殊的平底RS轮,加上一些时髦的运动座椅。奥迪虚拟驾驶舱也获得了一些特殊的高性能“量规”读数。

2020年奥迪RS6Avant将于2020年抵达美国,并且将仅作为定制的汽车提供。啊!现在,有捕获量。然而,这就是梅赛德斯E63货车多年来工作的方式。我们将带我们的绿色,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