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K Pathkiller是一款具有切诺基脸的定制吉普牧马人

2019-09-21 09:40:06    来源:    作者:     市场 >

也许没有几个误会了这个牧马人JK无限的Rubicon的吉普切诺基XJ。毕竟,这款越野SUV是经过调整的牧马人,带有切诺基的脸。这是吉普XJK Pathkiller,这是一款交叉的SUV,最近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2016专业设备市场协会展览会(2016 SEMA Show)上亮相。

由于没有人敢于大幅度地改变牧马人的前端,因此可以理解,如果没有吉普XJK Pathkiller具有切诺基的外观,没人会立即认出它是牧马人。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定制汽车制造商的格雷格·亨德森(Greg Henderson)仅在创作“ Pathkiller”时充分利用了他的创造力,技能和经验。

亨德森(Henderson)以前的车辆设计已经在售后市场闻名。然后,他被myTop(一家为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s)零售电动敞篷软顶)的售后市场公司拍拍拍拍,创造了一些东西要在2016年SEMA上展出。

亨德森指出,牧马人JK的车身线条与切诺基XJ相似。为了获得Pathkiller的当前外观,亨德森不得不修改从挡风玻璃到牧马人SUV的前部的所有部件-例如引擎盖,带槽口喇叭口的TJ侧挡泥板,格栅,前灯和JCR前保险杠。亨德森花了几个小时将吉普XJ切诺基的鼻子融合到吉普JK切诺基的机舱中,这是精细而精致的金属制品的典范。

该机头具有Quadratec绞车9,500磅的能力,而后部则配备了由亨德森亲自设计的定制摆动轮胎架。当然,XJK Pathkiller在myTop上采用了可电动伸缩的软顶,以覆盖乘客和货舱。它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采用了RIPP增压系统,使其能够输出325 hp的输出功率和300 ft-lb(406 Nm)的扭矩。

根据Henderson的说法,仅此构建就花费了大约四个月的时间,如果所需的零件按时到达,则可以缩短制造时间。然后,他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从事SUV的油漆工作。他说,他被称为XJK Pathkiller,是指被视为切诺基国家的最后首领的Chief Pathkiller。

在溪战争期间,Pathkiller还曾在田纳西州民兵的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的领导下担任上校。此外,正如SUV的名称所暗示的那样,Pathkiller进行了调整,以清除道路是开还是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