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 Trend表示2017年保时捷911 Turbo S拥有惊人的加速度数据

2019-09-20 16:59:04    来源:    作者:     市场 >

使2017款保时捷911 Turbo S更具吸引力的原因之一就是名称中使用了“Turbo”。在名称中拥有它并不是偶然的,因为最近已经证明它确实是最快的道路合法车辆之一。Motor Trend证实了这一点,它确保测试重新设计的991.2 Turbo S,它配备了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Motor Trend还表示,这款车型是最难推出的车型。

第一次测试是加速度从0到30英里/小时,在0.9秒时表现出色。与LaFerrari相比,这比918 Spyder的0.2秒和0.3秒更好。

前进到40英里每小时,它设法在1.3秒内完成,增加了0.4秒。这不仅比其他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更快,甚至与布加迪威龙相比也更快。记录加速度保证在0到50英里/小时,1.8秒。

然而,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加速,它耗时2.5秒,仅落后于918 Spyder和LaFerrari,均为2.4秒。

虽然这些数字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更令人惊讶的是,当涉及到动力时,它可能会比其他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低得多。即使在发动机超负荷的情况下,该型号的输出功率为580马力,峰值扭矩为553磅 - 英尺。这款车型能够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度数据的原因在于,通过采用后置发动机布局,可以确保全轮驱动系统能够获得高水平的抓地力。有助于加速的还有强大的发动机控制系统和与发动机配对的PDK七速变速器。

尽管911 Turbo和911 Turbo S早已由保时捷发布,但该品牌在去年1月份推出了重新设计的版本,然后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期间正式展示。这些车型将以敞篷车配置和轿跑车版本提供,该品牌同时配备平板六缸双涡轮增压3.8英寸发动机,可为敞篷版和轿跑车提供572马力的功率。 533马力。

根据保时捷的说法,通过改进汽缸盖上的进气口,以及在确保燃油压力更高的同时安装新的喷油嘴,可以提高动力。另外,S变型将配备具有大型压缩机的涡轮增压器。尽管如此,这两款车型还是具有动态增压功能,可以增强发动机响应,特别是在驾驶员开始重新应用油门后。在运动模式或Sport Plus模式下,可以更好地体验这样做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