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备受期待的新牧马人首次亮相肯定会发生

2019-09-20 10:05:31    来源:    作者:     市场 >

人们备受期待的新牧马人首次亮相肯定会发生。随着它的临近,我们收集了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最新信息。当然,大多数人都期待下一代Jeep Wrangler将成为当前SUV的更好版本。好吧,我们可以告诉你它不仅会更好,因为它也会有很大不同。

这就是事情; 相同的Jeep,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是该品牌的榜样,最终将使用新的代码名称。根据我们所听到的,JK,即将离任的型号的内部产品代码将在2018年更改为JL 。换句话说,其设计将发生重大变化。即便如此,在新的平台上,牧马人的经典车身架很可能保持完整。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款Jeep Wrangler的渲染将继续呈现。根据我们所看到的情况,工程师将尝试采用一些新方法。如果我们想到福特的新款F-150,大部分机身现在都是铝制的。如果牧马人需要考虑减少重量和燃料消耗,他们的工程师可能会采用相同的策略。

Wrangler目前的双门SUV的城市燃油效率等级为17 mpg,高速公路行驶的燃油效率为21 mpg。但是,我们仍然认为他们可以做得更好。事实上,他们必须考虑福特F150成功使用铝制车身框架,因为它已被证明即使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也能保持其耐用性。

美国着名的轻质铝产品供应商Alcoa显然已公开了部分文件。泄漏的信息表明全铝车身板,引擎盖和车门的可能性。尽管如此,我们希望它的大部分设计都能从当前的Jeep模型中获取线索。

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渲染来自JLWranglerForums.com的Jeep Wrangler Unlimited。在这张照片中,很明显他们将牧马人的四四方方的车身保持在通常的侧开式后挡板和后部的翻盖窗户上。但是,挡风玻璃设计和格栅上都有轻微变化。

有传言称新型号可能会出现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的V6发动机。LED的新日间行车灯也可以使用x形尾灯。

从最近出现的许多泄露的照片中似乎没有证据表明双门牧马人。尽管如此,现在认为牧马人将只提供4门车型还为时尚早。众所周知,Jeep是美国最好的越野SUV之一。牧马人每月销售约19,000辆。无论发生什么,我们认为吉普车的销售业绩将令人印象深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