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124 Coupe为我们带来了内疚感

2019-09-20 10:05:04    来源:    作者:     市场 >

今年,菲亚特继续庆祝124 Spider成立50周年。然而,这不是菲亚特所关注的。早在8月份,有报道称该品牌计划推出基于马自达的跑车,并有可能在明年推出硬顶版本。有了这个,该品牌已经发现它确实发布了菲亚特124双门轿跑车,有些人说这种车型特别适合那些喜欢凉爽的内饰而不是经历风和太阳的人。

虽然124 Coupe采用与Mazda MX-5相同的平台,但不同之处在于对外部进行的各种修改。当然,它配备了一个新的发动机,转向甚至重新校准。所有这些改进都是由RainPrisk实现的,RainPrisk为这种新型号提供了一种较低的屋顶线,并放入了由碳纤维制成的附件。除了确保悬架更具运动性之外,排气管放置在侧面并且车轮已经做得更大。在前部,人们可以看到V8徽章,这表明124 Coupe现在提供的功率比通常的涡轮增压器1.4升。

虽然124 Coupe将在当地制造,但该组装将在其日本工厂完成。

去年洛杉矶车展期间,菲亚特发布了124 Spider。这个模型虽然在半个世纪前的1966年都灵车展期间开始。使用124轿车作为平台并展示后轮驱动,新车型名为124 Spider,设计工作由Pininfarina完成。

到了1969年,124蜘蛛再次进行了重新设计,外部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如发动机罩,后部的轻簇和合金轮辋。还配备了新发动机。第一款车型采用直列四缸1.5升发动机,配备双发量立式化油器,能够提供90马力的功率,最高时速可达106英里/小时。新发动机现在是一款1.6升发动机,配备一对双发量立式化油器,双顶置凸轮轴输出功率为110马力,最高时速为112英里/小时。

到1972年,该品牌采用1.6升发动机和1.8升发动机,前者输出功率为108马力,最高时速为112英里/小时,后者输出功率为118马力,最高时速为115英里/小时。六年后的1978年,124 Spider的版本获得了一台功率为87马力的2升发动机,到1981年,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推出的这款车型采用了4缸双轴2.0升发动机,功率为105马力。最新版本是1983年,涡轮增压装置允许输出功率为136马力。

30年后,该品牌将发布一款继续带有124 Spider名称的新车型。然而,虽然原始型号是在内部制造的,但这个新版本与新发布的Mazda MX-5具有相同的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