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展示了其Cullinan项目SUV的伪装原型

2019-09-20 10:03:03    来源:    作者:     市场 >

通常情况下,资源丰富的间谍摄影师可以拍摄清晰的车辆原型照片,特别是那些引起很多兴趣的人。Project Cullinan也是如此,该项目的目的是为Rolls-Royce打造一款过于奢华的SUV。被称为劳斯莱斯战斗机的Bentley Bentayga战斗机,Cullinan SUV已被多次侦察。然而,这一次,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采取了向公众展示Cullinan SUV的奢侈品,尽管是伪装的。

不要误解我们。这款劳斯莱斯Cullinan SUV不是最终版本。它是一种原型,目前正在进行测试,修改和改进,以适应劳斯莱斯的目标市场。然而,我们可以推测这是 - 最多 - 新罗尔斯·罗伊斯库里南的设计。罗尔斯·罗伊斯很可能现在只关注改善SUV的内部运作。

罗尔斯·罗伊斯将天玺称为“全地形,高侧面车辆”,图片中的原型显示它可能是。目的是创造一个可以“轻松......无处不在”的最终车辆。 “ 根据罗尔斯·罗伊斯的说法,这是一个完整的开发原型,很快就会在公共场合进行测试。为确定其描述是否合适,罗尔斯·罗伊斯将开发原型带到世界各地,作为具有挑战性的测试计划的一部分。一个位置是北极圈,天玺将在那里测试其寒冷天气的耐久性和牵引力。另一个位置将是中东 - 将于2017年某个时间访问 - 其中天玺将进行高温耐久性测试及其能够应对具有挑战性的沙漠条件。毕竟,

Cullinan的图片 - 由劳斯莱斯提供 - 展示了一款气势磅然但优雅的SUV,带有品牌标志性的经典面孔。更具体地说,Cullinan有一个凸起的引擎盖,一个带垂直镀铬板条的格栅,凿刻以及筋膜上的大型进气口。图片没有显示Cullinan SUV的后端。然而,很明显原型车配有带倾斜车顶的角形掀背车。

根据罗尔斯·罗伊斯的说法,天玺将以其新的铝制空间框架平台为基础,该平台也将支撑下一代幻影和所有新款劳斯莱斯从2018年开始。全新的Cullinan SUV将采用全​​新的全轮驱动悬挂系统,可以进行调整以提供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