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Jeep Wrangler是一款传统的越野裸体SUV因此团队努力工作以创造力量

2019-09-20 09:58:41    来源:    作者:     市场 >

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Pomono的卢卡斯石油越野博览会上看到了一辆定制的Jeep牧马人佩戴中心线的RT1X轮毂。在这次活动中,喜达屋汽车公司以中线车轮吸引观众,似乎吸引了大多数人。这是所有眼睛都被卡在车轮上的时刻之一。

喜达屋汽车公司与中心线合作建立了一个新的野兽。我们知道车轮如何对越野车更有用,所以这并不奇怪。但是让我们面对的事实是,一些汽车品牌和调音专家已经避免提供他们自己的轮子。大多数人都依赖于合作伙伴关系,并且一直在追求市场准备。这可能促成了喜达屋和中心线的最新合作。

由于Jeep Wrangler是一款传统的越野裸体SUV,因此团队努力工作以创造力量,力量和耐力的新印象。虽然它看起来与其他吉普车类似,但喜达屋汽车公司的白色和黑色吉普牧马人并不乏味。

新放置的中心线轮无疑为SUV增添了更多功能。正面和背面的5辐RT1X尺寸为10 x 20,配有亮红色饰边和哑光黑色外唇。这套新车轮配备了Tito Grappler轮胎,尺寸为37 / 12.5 R20。

基本上,整个身体都是从头开始建造的。白色的车身漆不是普通的白色。AEV减温罩上的白色Kevlar涂层均匀打磨,以达到亮度。喜达屋汽车公司为曾经保守的Jeep Wrangler配备了Rampage 3D格栅和越野Targa硬顶。Rubicon徽标放置在引擎盖的两侧,而中间的凸出区域涂成黑色和红色边框。

Poison Spyder JK Brawler保险杠和Brawler Bar增强了坚韧外观的SUV,黑色Bentley Mulsane前大灯完善了前部的越野外观。这里还可以看到沿着A柱和保险杠的4英寸LED灯。

除了XRC车身覆层外,坚固的后端还配备了带轮胎托架的Poison Spyder Rock Brawler II保险杠。SUV的一些定制配件包括Recon尾灯,黑色门把手和AMP Power Steps。

喜达屋汽车公司还为Jeep Wrangler配备了新的转向稳定器,ProCal调音模块,螺旋弹簧和用于悬架的Superflex短臂升降套件。对于其内饰,定制设计师使用Black Macho Cinturino作为Nappa皮革,并使用一些红色的管道和stiches进行对比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