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创业汽车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60年代风格的敞篷跑车

2019-09-19 09:55:55    来源:    作者:     市场 >

就像现在的回归一样,Jannarelly也有回顾的东西。这家迪拜创业汽车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60年代风格的敞篷跑车--- Design-1。不过,它现在正在考虑今年上市的轿跑车版本。对于那些想要嬉皮跑车的“targa top”版本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虽然原始设计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认为硬顶屋顶是一个更有利的选择。

Design-1基本上是一款双座跑车,由管状钢架,铝板以及玻璃纤维和碳纤维车​​身组成。Frederic Julliot和Anthony Jannarelly都致力于其设计。即使这两位来自阿联酋的外籍人士从50年代和60年代获得了大部分灵感,你可以打赌Design-1带有最新技术。

法国设计师仅在2015年12月开始他们的公司。根据Anthony Jannarelly的说法,他们的汽车是对60年代的致敬,或者我们所知道的是跑车的“黄金时代”。由于Julliot和Jannarelly对旧车的热情,Design-1散发着永恒的优雅也就不足为奇了。Jannarelly之前的作品包括他为W Motors设计的作品 - Fenyr Supersport和Lykan Hypersport。另一方面,Julliot担任阿联酋等式复合材料碳纤维专家的负责人。

在推出Design-1之后,Jannarelly向美国发送了30多个单元,每个单元的价格为55,000美元。对于那些真正想拥有300马力3.5升V6敞篷跑车的人来说,价格不是问题。事实上,它比Jaguar的9万美元F型车型更实惠。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其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来自日产)可提供高达每小时135英里的最高速度。Design-1立即引起了汽车爱好者的注意,他们正在寻找玻璃纤维车身部件,铝制包覆管状车架和后轮驱动装置,车轮重量极低。它的整备质量约为1,565磅。

今年,同样的敞篷跑车很快就会有可选的硬顶车顶。它可能是由碳纤维制成的。因此,如果敞篷跑车的售价为55,000美元,则预计客户将为轿跑车版本支付更多费用。其他升级选择包括玻璃挡风玻璃和新的前悬架。由于二人组根据要求定制了他们的汽车,因此还可以选择取下整个挡风玻璃以及改善汽车空气动力学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