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5系列

2019-09-19 09:55:17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与宝马的未来展示一致,该公司还制造了全新的自动驾驶BMW 5系(G30)。宝马的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它几乎与您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的任何生产车辆一样好。宝马公司在未来五年内不断努力实现半自动驾驶,从而推出了这款原型车。

如果你想知道后台发生了什么,宝马使用车载电脑通过数字地图来反击检查汽车的当前位置和环境。所以这基本上就是它的工作原理。除了传感器,车载系统还使“车道保持辅助”更加准确。

此外,宝马还提供新技术,使驾驶员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时间表或预约中保持最新状态。该计划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实时收到的道路状况,天气和交通流量。更重要的是,当您在亚马逊Prime购买物品时,您可以选择指定的接送点到车辆行驶的位置。也许您还熟悉该品牌的“开放移动云”服务,其中收集的信息计算路线并建议业主何时是离开的最佳时间。

使用自主模式(或宝马称之为“乘客”模式)时,您可以即时访问娱乐应用程序,如Amazon Prime Now和Amazon Prime Video。这些应用程序可以集成到任何乘客的智能设备中。选择视频后,汽车会自动拉下遮阳篷,并自动调整到更柔和的照明氛围。

据我们所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也展示了其最新的全息触控技术。不幸的是,展出的5系列尚未内置BMW的“HoloActive”触控功能。相反,原型配备了手势控制命令(类似于BMW 7系列)和Microsoft Cortana的语音控制系统。

综合考虑,自动驾驶的BMW 5系车型配备了“机器人代客泊车”。该技术使驾驶员可以通过使用应用程序充分利用其全自动停车服务。想象一下,如果你刚到达目的地,想要直奔大堂; 你可以让“机器人代客”做停车程序。一旦你准备好起飞它也可以接你。

仅在去年10月,宝马推出了5系列的第七代车型。然而,他们为今年的CES带来的原型完全不同,因为它拥有宝马希望在2021年推出的所有自动驾驶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