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i-Inside Future

2019-09-19 09:54:40    来源:    作者:     市场 >

2017年是宝马非常忙碌的一年。本周德国汽车品牌展出了“ i-Inside Future ”雕塑概念。现在正在消费电子展上发生,他们正在推出自动驾驶5系列,但让我们将其保存到另一篇文章中。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i-Inside future”的概念是什么。

当您看到“i-InsideFuture”时,期待最先进的BMW内饰。哇。今年的设计师不仅将自动移动性添加到他们的汽车中,而且他们还创造了这款极具未来感的HoloActive Touch,可以让任何触摸屏变得羞耻。

HoloActive系统具有全息界面,可用于通信,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宝马为其新产品配备了最先进的手势控制装置,将中控台变为浮动显示屏。这基本上与一个监视指尖运动的相机一起使用。之后,每次进行输入时,从超声波源发出脉冲或振动。

BMW的HoloActive Touch提供了更多便利,因此无需向前倾斜即可控制界面。浮动显示只在您需要时显示,并在您通过后自动淡出。由于该概念旨在以完全自主的功能运行,因此“i-Inside”主要是为了舒适,方便和连接而制造的。

宝马的“Sound Curtain”可以享受音响和音乐,它的扬声器嵌在头枕内。凭借宝马先进的数字技术,一切都根据您的口味进行策划。除了记录您的个人日程安排外,它还可以存储乘客可以私下收听的不同播放列表。

后座乘客同时可以利用可折叠的宽屏显示器连接他们的设备或用于视频流。此外,这款顶棚显示器在不使用时会变成舒适的环境照明系统。它还可以配备最优质的视频流订阅,Microsoft Cortana协助和自动遮阳篷。

增强的连接性使乘客可以与车辆连接,无论是智能手表,平板设备还是手机。鉴于汽车的自主能力,乘客可以阅读书籍,玩游戏,观看电视节目或观看完整的电影。简而言之,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

有趣的是,展出的雕塑实际上是一个雕塑。它甚至不是一个概念车 - 因为没有一套轮子可以说。但它真正代表了宝马在移动和电气化方面的未来。看看这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