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欧宝 沃克斯豪尔Insignia Grand Sport还将推出其他版本

2019-09-19 09:53:38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欧宝和沃克斯豪尔于2017年3月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向全球公众推出全新Insignia Grand Sport(第二代Insignia)之前不到三个月。新款欧宝/沃克斯豪尔Insignia Grand Sport还将推出其他版本。别克君威(北美)和霍顿准将(澳大利亚)。

在Land Down Under中,Holden Commodore有一个实用程序(ute)版本,它基本上是一个Commodore变身为类似轿跑车的皮卡。然而,霍尔顿决定停止在澳大利亚生产Commodore。相反,霍尔顿将进口欧宝Insignia Grand Sport并将其作为Commodore重新加入。正因为如此,霍尔顿几乎杀死了Commodore的ute版本。这意味着,对于下一代Commodore,ute将不再可用。

也许知道新一代的Holden Commodore将不再拥有它,一位名叫Theophilus Chin的渲染艺术家创造了他自己的 - 尽管通过视觉图形。Chin渴望看到一个umod版本的Commodore以及它将不再可用的挫败感,这可能是他为澳大利亚汽车市场想象和渲染ute版本的原因。

渲染工作的结果?好吧,它仍然看起来像即将到来的Commodore,又名Insignia Grand Sport,但没有后排座椅,后侧车门和后货舱。Chin没有将Insignia Grand Sport的前端改为B柱。那里的一切都被保留了下来。

然而,Chin修剪了后半部分并用侧面保护的综合货物替换它。它看起来像一辆皮卡车,但更低,更时尚。虽然皮卡车上的货物托盘没有与乘客身体整合,但是对于ute来说则相反。在Chin展示Commodore ute时,货盘由黑色材料保护。

Chin的工作应该为我们提供一个新的2018年Holden Commodore ute可能看起来的视角。ute版本的结束预计不会导致Commodore在澳大利亚的销量减少。毕竟,它内外都看起来更优雅,更精致。在外观方面,全新的Insignia Grand Sport(作为Commodore)采用了较低,宽而时尚的格栅,两侧是细线大灯,而后端则采用双LED翼标志和宽后灯。在内部,全新的Insignia Grand Sport在仪表板的上部配有皮革,以及带按摩,记忆和通风功能的优质人体工学前排座椅。

新的Insignia Grand Sport / Regal / Commodore的详细信息将在2017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公布后再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