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仍处于GT Concept生产版的规划阶段

2019-09-19 09:52:39    来源:    作者:     市场 >

当沃克斯豪尔 - 欧宝在3月份的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其后轮驱动GT概念车时,它成为了一个即时明星,汽车记者甚至赞扬该研究的整体设计。然而,欧宝是否能够将GT Concept轿跑车投入生产仍然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汽车制造商似乎陷入了规划阶段。

根据Vauxhall-Opel主席Karl-Thomas Neumann的说法,这家汽车制造商真的想要建立GT概念,但尚未决定采取何种方法。他补充说,Vauxhall-Opel并没有回顾可能针对GT概念采取的不同方向。然而,公司需要快速,因为 - 正如它所认为的 - GT概念的设计吸引力只能持续两年。

Neumann透露,主要问题在于支撑GT Concept生产版本的平台。作为后轮驱动车型,生产版GT Concept必须以后轮驱动平台为基础。必须是因为生产版本必须保留优雅的概念比例。但有一个问题。由于Neumann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之后承认,Vauxhall-Opel没有后轮驱动平台。

Neumann正在考虑两种解决方案。首先,Vauxhall-Opel可以创造一个“零件箱”后轮驱动平台。其次,Vauxhall-Opel可以借用现成的(现成的)后轮驱动平台。然而,创建一个新的rwd平台是昂贵的,并且父母通用汽车将拒绝分配大量资金来创建这样的架构。为后轮驱动架构花费这么多钱并不会成为一个好的商业案例,如果Neumann试图将其推向通用汽车的高管,他就有可能搁置GT概念。

另一方面,Neumann可能会尝试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借用现成的后轮驱动平台。一个可能的合作伙伴是SAIC,它已与中国的通用汽车达成合作协议。

作为欧宝GT和蒙扎概念车的直接后代,新款欧宝GT概念车是革命性的,采用了汽车制造商的雕塑设计理念 - 前卫而又纯粹。欧宝GT概念车采用大门,集成侧窗显示从玻璃到油漆表面的无缝过渡。它没有门把手,也没有外门镜。

只需按下集成在屋顶红色标志线上的触摸板即可打开门。由于GT Concept采用前置中置发动机,其重心低而且中央,使其成为运动型操控和转弯的理想选择。搭载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145马力(107千瓦),扭矩205牛米。由于其重量低于1,000千克,GT概念车可在不到8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继续达到21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