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lpine A110生产始于历史悠久的工厂

2019-09-13 09:13:18    来源:    作者:     市场 >

新的Alpine A110的生产已经在法国迪耶普的翻新历史悠久的工厂开始,并举行了特别仪式,包括雷诺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和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

新型号的生产发生在50年前原始Berlinette建造的同一地点。戈恩表示重现经典是一项挑战,但在当地政府和雷诺 - 日产联盟的帮助下,生产正在进行中。戈恩说:

“投资总额超过3500万欧元,已招募了151人,工厂已经翻新。该品牌所代表的卓越和法式风格的优雅不仅仅是声称; 今天,在迪耶普,他们是一个工业现实。“

该工厂的任务是组装A110的全铝车身和底盘,而最近安装的新型打磨车间和清洁机器人确保为所有建造的单元提供优质的油漆涂层。

新款Alpine A110将成为一款非常理想的跑车,早期的评测为它带来了驾驶乐趣和动感的最高分。它配备1.8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85kW,320Nm,与后轮驱动系统相连。

雷诺澳大利亚已确认A110将于2018年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价格尚未确定,但有兴趣的赌客正在鼓励他们与最近的雷诺经销商进行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