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认为大众机械公司通过马自达CX-5跨界车选择了这一选择

2019-09-11 10:33:48    来源:    作者:     市场 >

今天市场上有这么多伟大的两排交叉,人们可能会认为挑选一个喜欢的很难。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几乎每个交叉都具有难以忽视的基线能力。许多人有一些特殊的东西,使他们分开。的马自达 CX-5是不同的。在很多方面它比同龄人更好,CX-5几乎就像在另一个类中一样。

大众机械的汽车编辑Ezra Dyer因为我们所做的相同原因而喜欢CX-5。我们不会破坏你对CX-5(在这里找到)的完整故事的享受,但我们将提供戴尔先生的情书的简洁摘要。他写道,“......但这不仅仅是一艘豪华,孤立的巡洋舰.CX-5驾驶起来非常棒。”

在这一句话中,戴尔先生总结了CX-5在伟大车辆领域的特殊之处。这是豪华的。内饰是同级车中最好的,我们在该级别中包括雷克萨斯NX和讴歌RDX等高级跨界车,而不仅仅是日产Rogues,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RAV4。皮革更好。破折号更好。平视显示器更好。整个内部方案比其他领域更好。

通常,这与任何给定部分中的任何给定模型一样“更好”,但不是CX-5。它也处理得更好,并且在该细分市场中拥有最好的一对动力传动系统。基础引擎非常称职,与主流机型的产品相匹配。但是,没有CVT。相反,马自达坚持使用六速,不会寻找齿轮,以节省你的顶针充满燃料。它的效果很好。

相关故事: 2019年马自达CX-5获得汽车和驾驶员十大榜单 -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同意

但这不是CX-5唯一的动力传动系统。对于价格低于4万美元的中型RAV4的价格点,您可以选择310磅 - 英尺的扭矩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比RAV4或RDX提供的更多。在waaay少钱。今年晚些时候,马自达承诺,是柴油选择。

我们认为大众机械公司坚持这一选择,并很高兴听到我们在汽车界尊重的其他人都认为CX-5在其尺寸的其他交叉点上领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