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销售最全轮驱动的汽车 击败奥迪

2019-09-10 15:05:53    来源:    作者:     市场 >

斯巴鲁现在已经做得很好了一段时间。就在去年,该公司宣布其连续第八个美国销售记录,在交付历史上首次达到60万大关。事实上,他们去年卖出了超过60万,而且按照目前的速度,他们看起来会超过他们目前的纪录。除了这一记录外,斯巴鲁现在可以获得全新的全轮驱动销售记录,因为它们已经超过了奥迪的全轮驱动销量。

根据网上的一些数据,斯巴鲁目前在全球销售的全轮驱动汽车数量最多,全球市场的15%具体。该汽车制造商在2015年4月至2016年4月的财政年度中销量为965,892辆,排名第一,比奥迪720,510辆的销量高出245,382辆。排在第三位的是捷豹路虎,根据Autocar,他已售出485,797辆。

为了打破公司的销售,斯巴鲁60%的全轮驱动全球销售来自美国,在同一时间内,在欧洲销售了50,000台 - 这比一个月在美国的销量低。此外,英国一年销售不到4,000个单位,过去五个月仅售出1,210个单位,与去年相比下降了19%。虽然斯巴鲁在美国的销售情况正在飙升,但似乎无法在整个大西洋地区建立品牌名称。

斯巴鲁公司,以前称为富士重工,由许多部分组成,但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94%)来自汽车部门,而斯巴鲁的航空航天部门仅提供4.7%的收入。

为了启发你们,Subaru 99.3%的产品阵容实际上包括以全轮驱动系统为标准的车辆。BRZ轿跑车作为唯一的后轮驱动选项,填补了0.7%,以及一些在日本提供相同设置的kei轿车选项。

斯巴鲁未来几个月在美国取得成功的可能性还有刷新的WRX,以及更新后的Crosstrek。话虽如此,2018年的WRX起价为27,855美元,而Crosstrek是一款价格较为实惠的产品,其起售价仅为22,710美元。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价格略有上涨,但请注意两个型号都已升级,并且都带有Apple CarPlay等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