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2018保时捷911 GT2 RS现已全部售罄

2019-09-10 10:08:02    来源:    作者:     市场 >

不久前在洛杉矶E3视频游戏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的2018年保时捷911 GT2 RS已经售罄,据报道。对于700马力(521千瓦)的跑车来说,这是惊人的快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它卖得太快,你甚至没有足够的时间考虑它。

AutoBild表示,保时捷的计划是生产1,000台 911 GT2 RS,并且其中每一台都已经计算好了。该公司确实提到其中一些示例将保留给918所有者,因为他们可以优先访问此模型。显然,911 GT2 RS在欧洲的起价为260,000欧元或289,000欧元。交付将于今年秋季开始。但是,该公司尚未确认与我们分享的任何这些细节。

为了制造更具侵略性的车辆,这款跑车配备了前后饰板上明显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 宽大的车身套件以及巨大的后翼。在整个驾驶室内,你会发现碳纤维装饰,为了减轻重量,一套轻质车轮已投入使用。

在硬核保时捷的引擎盖下是一款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Turbo S的动力。动力发电机能够产生700马力(521千瓦),这使它能够达到每小时62英里(100马力)。公里每小时)仅需2.9秒。它可以继续达到每小时212英里(每小时341公里)的最高速度。

毫无疑问,限量版911 GT2 RS的性能处于超级跑车水平。考虑到该型号重约3,300磅(1,500公斤),700马力的汽车在任何重量下都不开玩笑。

所以对于那些没有机会订购的人来说,你别无选择,只能找到那里的经销商,他们可能会以几乎两倍的价格卖给你。

但如果这对你没有吸引力,你仍然可以得到一个(尽管是虚拟的)因为911 GT2 RS将成为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即将推出的Forza Motorsport 7视频游戏的一部分。这实际上是保时捷第一次将其汽车用于电子艺术工作室以外的游戏。虽然911 GT2 RS仅限于一千名幸运者,但数千甚至数百万人可以在虚拟世界中驾驭它们。这样,你也节省了大量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