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与Dwayne Johnson一起回归Rampage电影

2019-09-10 10:06:16    来源:    作者:     市场 >

Dwayne Johnson,更有名的“ The Rock ”,目前正在拍摄他即将上映的电影Rampage。除了明星将是福特野马,他也将出演电影。

横冲直撞基于1986年首次发布的标志性视频游戏。该剧情集中在巨型怪物摧毁城市,使他们成为一堆瓦砾。电影首映定于2018年4月。

这种类型的电影肯定需要一种适合某些动感场景的坚固型车辆,这就是2005年福特野马概念进入框架的地方。很自然地,将由The Rock驾驶4x4双门SUV,由他的联合主演Naomie Harris加入。

实际上,约翰逊在他发布了这张二人组合的照片时,已经给了我们一个偷看,而福特野马在Instagram上的标题是:“她带来了它。感谢我的惊人演出,奥斯卡提名@naomieharris,因为你每天都会为自己设定能量,专注和纪律。美丽和才华的混合,但不要让漂亮的脸愚弄你,她仍然可以取下任何阻碍她的巨型转基因怪物。感谢与这样的集体行为分享屏幕。#Rampage“,补充了他的联合主演。

正如你在照片中看到的那样,银色SUV被非法停放在残疾人的位置上,但是这些明星可能会侥幸逃脱,因为这部电影是基于关于三个破坏城市的怪物的经典视频游戏。

知道野马将出现在电影中只意味着它会在12年后回归。从2005年首次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汽车如何被用于2017年的电影中,令人印象深刻。当双门SUV终于回归时,它可能看起来不像Rock的Instagram上的概念。相反,它可能采用与欧洲珠穆朗玛峰相似的造型。

早在2005年,Bronco概念车就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但这不太可能转移到生产版本。新的野马可以使用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产生大约300马力(223千瓦)。

随着野马将从电影中获得所有曝光,该公司希望这将建立炒作并为全新模型创造预期。这部电影将于2018年4月20日横扫影院,而福特野马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可能是在另一场底特律车展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