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和R8将获得新的奥迪运动性能零件

2019-09-09 10:11:07    来源:    作者:     市场 >

6月11日是奥迪及其爱好者的重要日子。你们大概都听说过2018年奥迪A8(D5),这是人们一直期待的最长时间。虽然A8当天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该公司还为其他车型宣布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

奥迪运动将在目前的TT和R8车型中增加一些高性能零件。这些升级包括外部和内部设计,以及悬架和排气系统。关于这个的好处是你可以只交出你现在的车程,他们会为你做的工作; 没有必要买一辆新车。

少数升级之一是新的运动型制动衬片,与原装制动衬片相比具有更好的质量,它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褪色,并且可以同时使用钢制和陶瓷制动器。这些衬里将与钛承载板配对,这将减少约2.2磅(1千克)。对于TT RS,该公司可以使用您选择的冷却套件安装在钢制前制动盘上 - 所有这些都与标准装饰兼容,以及更高的TTS和TT RS装饰。

高性能零件目录还提供了更轻的20英寸黑色车轮,TT减少了16磅(7.2公斤),R8减少了18磅(8公斤)。与车轮一起使用的是运动轮胎和后轴上的横梁加强杆。客户也可以选择双向或三向悬挂悬架。

至于排气系统,Akrapovic专门为TTS和TT RS开发了一种钛消声器。它们可以使您现有的R8比新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更加时尚。例如,它现在可以以每小时205英里(330公里/小时)的速度生产551磅(250千克),当以每小时93英里的速度行驶时,下压力增加一倍,达到114磅(52千克)。

在所有升级中,您首先注意到的可能是引擎盖上的大型通风口。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升级包括后翼和分离器,以提高TT的性能。R8的新零件全部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而TT则由塑料零件制成 - 所有零件都将标有“Audi Sport”标志。

进入汽车内饰后,您现在可以升级到Alcantara装饰方向盘,以及CFRP换档拨片。对于TT,您可以失去后排座椅(因为它们不是最好的),减少总重量44磅(20千克)。

新的Performance Parts将于今年夏天在德国发布,然后再出口到其他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