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英菲尼迪QX80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售价为110,900美元

2019-09-08 09:17:51    来源:    作者:     市场 >

更新后的英菲尼迪QX80已经降落在澳大利亚 - 或者我们应该说它犀利的犀牛般的外观 - 带来更新的外观设计和改进的技术。

虽然即将离任的模特只有一个母亲可以爱的面孔,但新模特似乎更适合。发动机罩高20毫米,延长90毫米,格栅更高,更宽,整体姿态更宽。还有一些新的LED大灯,内置LED日间行车灯。

在设计的其他方面,英菲尼迪实施了新的后挡板和尾灯,修改了镀铬装饰,侧面通风口和前四分之一面板已经移动,因此肩部特征线更高。侧面台阶也延长了20毫米,便于进出。

走进宽敞的内部空间,你会发现优质的角色已经出现了几个缺口,到处都是皮革,而英菲尼迪则认为木纹装饰具有“老派魅力”。仪表板,门板和主控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外观更加时尚。

只有一种变体在澳大利亚上市,标配一系列奢侈品和功能。你可以获得惊人的22英寸新型合金轮毂,卫星导航,盲点监控,智能停车,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谈到新车型,英菲尼迪产品经理Edward Trinh说:

“英菲尼迪QX80完美融合了动力,性能,奢华和安全 - 所有关键的英菲尼迪品牌属性。无论是强大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还是丰富的先进安全技术,英菲尼迪QX80都是活跃家庭的理想选择,他们每次开门都需要高级驾驶体验。“

动力来自市场上最好的(我们认为)自然吸气的V8之一。这是一款5.8升的发动机,可以输出298kW和560Nm。这与全速驱动的七速自动连接。驾驶员可以选择各种驾驶模式进行越野行驶,并享受正/负式手动档位选择模式。

新车型现已开始销售,起价110,900美元(不包括公路),与之前型号相同。前往我们对即将离任的QX80的评论,以获得更多阅读以及我们的0-100km / h和发动机声音视频,看看这个野兽如何喧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