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现代雅绅特获得时尚更新 但失去了掀背车型

2019-09-06 16:36:39    来源:    作者:     市场 >

现代刚宣布第五代 2018款Accent将不会采用两厢车型,而是内外都会进行多次升级。

从风格开始,Accent借用了伊兰特和索纳塔兄弟姐妹的一些元素,同时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加拿大球迷已经看到了新的Accent,但这里有关于美国规格模型的更多信息。

2018年现代雅绅特采用更加激进的格栅,周围环绕着新的前大灯和LED重点照明灯。两侧是线条,赋予车辆自身的特色,也可以无缝地流入新的LED尾灯,让您想起2018年的Sonata单元。整容令整体呈现出更高档的外观。通过可选的17英寸合金轮毂增强了吸引力。

更新后的Accent现在有一个雕刻的底面,前唇扰流板和下悬架,现在它的阻力系数为0.28,比Hyundai Ioniq大0.04。至于尺寸,与前一代相比,它的长度(0.6英寸)和宽度(1.2英寸)都略有增加。更广泛的Accent改善了操控性,内部空间以及姿态。

在驾驶室内,布局设计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多便利,以及技术升级和柔软触感材料。客户可以选择五英寸或七英寸触摸屏,两者都与后视摄像头兼容。如果您想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您将不得不选择更大的触摸屏。

其下方还有按钮和旋钮,用于收音机和HVAC控制。Accent附带的标准功能包括现代的Blue Link与Amazon Alexa和Google Home的集成。

如前所述,现在有更多的内部空间,总共103.9立方英尺。话虽如此,Accent从小型汽车升级到紧凑型轿车。随附的安全功能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和前向碰撞避免系统,如果驾驶员没有反应,它会自动应用紧急制动。

2018年雅绅特的核心是1.6升四缸发动机,功率高达130马力,扭矩为119磅 - 英尺。发动机的动力带已经过调整,因此在城市条件下驾驶紧凑型车辆更加容易。这也提高了车辆的燃油效率。发动机可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