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 Turbo独家性能版看起来华丽 成本很高

2019-09-06 16:23:27    来源:    作者:     市场 >

保时捷已经为其顶级Macan Turbo提供了性能套件,目前在一些国家/地区可以使用。很快,这款车型将被保时捷独家制造部门莱比锡工厂的一些更加炙手可热的东西所取代。这款保时捷Macan Turbo独家性能版已经配备了您可以想到的所有硬件部件,汽车制造商可以将其融入性能SUV中。

从外观开始,SUV采用一组21英寸911 Turbo Design车轮,配有光滑的黑色侧向辐条,带来额外的风格。该包装标配有前后LED灯,以及前扰流板,侧叶片和后裙板上的装饰,全部采用Carmine Red。为了配合这一切,Macan Turbo刻字获得了相同的红色色调,与黑色的“保时捷”徽章形成鲜明对比。

这款特别版保时捷Macan已经可以在德国订购,起价为116,091欧元,比基本型号贵4,000欧元,比搭载性能套件的Macan Turbo贵24,000欧元。

室内设计

当您进入Macan Turbo独家高性能版时,您将会看到黑色的皮革内饰与整个机舱内的Alcantara装饰相结合。为了使它看起来与其他车型不同,特别版在前排座椅上配有Garnet Red支撑垫。相同的红色阴影已被用于对比缝线,安全带和头枕上的“Turbo”字样。

为了匹配所有的红色位,这也被应用到PDK档位选择器和Sport Chrono秒表上。为了完成所有物理升级,保时捷在门槛和仪表板上添加了一些模型专用徽标。

作为顶级饰件,期待随附的多种标准设备 - 来自加热的前后座椅和方向盘。作为硬件升级的一部分,它还可以获得高性能制动器,运动型排气系统,15mm运动型悬架和运动型底盘。

当然,我们必须讨论Macan Turbo引擎盖下方的内容,因为它是顶部饰边。在SUV的引擎盖下是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以输出440马力(324千瓦)。这比普通的Turbo版本多40马力(30千瓦)。

在1,500转/分时,Macan以442磅英尺(600牛顿米)的扭矩开始运转。凭借这么大的扭矩,仅需4.4秒,SUV就可以达到每小时100公里(每小时62英里)。此外,它只需2.9秒即可完成80-120公里/小时(50至75英里/小时)的运行,然后以每小时169英里(每小时272公里)的速度行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