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本田Clarity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为33,400美元

2019-09-06 10:37:54    来源:    作者:     市场 >

本田本周宣布其全新的 2018年Clarity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12月1日起以33,400美元的起价到达美国经销商处。由于Clarity PHEV符合完整的联邦税收减免计划,全新的Clarity轿车可以低至26,790美元和29,99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减去所谓的7,500美元联邦税。

Clarity Plug-in Hybrid Touring将以35,60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提供,与标准版相比,它具有更高档的感觉。这一级别的独家产品包括Ultrasuede内饰,穿孔皮革装饰座椅,前排乘客座椅的四向动力调节装置以及带八位功率调节装置和双位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

虽然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带充电基础设施信息的导航系统是Touring套件的一部分,但两款轿车将采用相同的18英寸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加热后视镜。LED中的LED尾灯,自动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都是两个模型装饰共享的众多标准功能之一。

Touring和标准装饰水平实际上将受益于本田传感安全套件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最新技术特性。两者包括前部,侧部和膝部安全气囊(用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帘式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和车道手表辅助系统。

除此之外,新的Clarity还拥有众多集成应用程序,如Sirius XM,HD Radio,Home Link和Pandora。除了方向盘音频控制,8英寸音频显示器,USB接口和多角度后视摄像头之外,这些功能还将使这些功能更加有趣。

在下面,这款混合动力轿车配备了181马力的电动马达,可产生高达232磅 - 英尺的扭矩,从燃气发动机和17千瓦时的电池中获取动力。请注意,240V电池组只需两个半小时即可充电,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总系统输出功率为212hp。

完全充电后,PHEV的EPA系列在47英里(76公里)处运行,因此成为获得最高全电动范围评级的最佳混合动力车型之一。本田即将上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获得了EPA燃油经济性评级为110合并MPGe和44(市),40(高速)和43(合并)英里每加仑等级,与所有相比,它处于领先地位这款顶级五座混合动力轿车仅使用汽油。

为了让驾驶员最大限度地提高驾驶性能和车辆效率,Clarity PHEV配备了三种可选的驾驶模式,如运动,经济和普通。还有HV模式可以提高PHEV的电池性能,并且可以使用这三种设置中的任何一种进行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