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现在是布加迪凯龙的自豪拥有者

2019-09-05 11:39:47    来源:    作者:     市场 >

可以回想一下,这位32岁的足球冠军在2016年赢得欧洲联盟杯欧洲冠军后,凭借自己的布加迪威龙大运动Vitesse获得了自己的优势。快进到现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近展示了他的全新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在皇家马德里队战胜多特蒙德之后。从他的官方Instagram账号上看,这位足球巨星发布了一段视频,同时带着他的儿子搭乘这款充满异国情调的机器。

虽然视频是在两人离开车道时拍摄的,但是另一个帖子显示了仍然停在建筑物前面的超级跑车的照片。视频,标题为:“Bugatti Chiron建筑中的新动物”目前仅在四天前发布后获得了1600多万次观看。

罗纳尔多花了将近240万欧元来获得新的1,500hp,1,180lb-ft的Chiron,这是一款限量生产的超级跑车,只有500辆。这大约是300万美元,相当于约185万英镑。无论哪种方式,足球运动员的超级跑车都采用双色灰黑色表面,因此显示出他的品味更加柔和,不像第一个穿着黄色和黑色组合来到美国的Chiron。

尽管他对新型异国情调车辆的个性化升级数量缺乏细节,但其他人很快就会注意到每个头枕上印有压纹CR7的优雅座椅。显然,CR7代表他的首字母缩写,而球队的球衣则是七号。他在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中都是7号位。

最近赢得了冠军联赛,这也恰好是他的第400次出场和第411次进球,罗纳尔多值得一份礼物,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另外一台昂贵的机器可以增加他不断增长的汽车收藏。这位年薪为3000万美元的葡萄牙足球明星也拥有一些异国情调的汽车,其中包括一些保时捷,兰博基尼和法拉利。

现在他的车库里有一个新的野兽,我们想知道他是否能够击败胡安·帕布罗·蒙托亚在布加迪凯龙星队以每小时0-249-0英里的战绩。毕竟,谁不想要新的挑战?IndyCar驾驶员在短短的32.6秒内驾驶他的布加迪从0到400公里/小时(249英里/小时),在完成该轮比赛之前,在41.96秒内完成了10,209英尺或3,112米。0-249-0英里/小时的记录是2018年布加迪Chiron First Drive挑战赛的一部分。不管皇家马德里巨星是否敢于在球场的这一边进行比赛,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