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运动计划到2020年推出5款新车型

2019-09-05 11:36:36    来源:    作者:     市场 >

奥迪运动有限公司(以前称为Quattro GmbH)将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它最近证实,到本世纪末将有五个新的系列生产型号。奥迪体育最初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11个系列的生产型号,但随着新技术开发总监的任命,高性能部门正在将目标放在更高的位置。

到2020年,奥迪运动将致力于提供16款车型。考虑到Stephan Reil--奥迪运动的前技术开发主管 - 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该部门的发展战略,这个数字并不令人惊讶。然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告诉Motor1的Steven Ewing,在过去,一辆奥迪车将在其生命周期的后期推出高性能版本。现在,奥迪新车和奥迪Sport的高性能车型的开发是并行完成的。

至于奥迪运动如何计划将其即将推出的产品多样化,高性能部门尚未发布任何细节。目前,跨界车和SUV是汽车行业最热门的产品,而奥迪绝对是凭借其优质的跨界车(奥迪Q系列)兑现的。创建这些Q模型的高性能版本是合乎逻辑的。凭借奥迪深厚的车辆阵容 - 包括所有类型的车型 - 奥迪运动有很多车型可供选择,以转变为其下一代高性能车型。

即将推出的产品活动将由奥迪体育的新技术开发主管Oliver Hoffmann领导。他于2017年10月1日接管了Reil之前担任的职务。自1999年以来一直在奥迪运动公司工作的Reil自第一辆奥迪RS 4 Avant以来一直致力于所有车辆项目的开发。在奥迪体育部长期职业生涯后,Reil被任命为奥迪在奥迪的一个秘密职位。

与此同时,霍夫曼最近成为奥迪动力总成开发的一部分。在研究过机械工程之后,霍夫曼参与了奥迪R8中发现的V10发动机的开发,并且是兰博基尼汽车公司质量管理的一部分。

奥迪运动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称霍夫曼为技术开发部门的高素质经理。Winkelmann补充说,霍夫曼的经验和技能将有助于实现奥迪运动品牌的扩张。

霍夫曼未来的任务可能很艰巨,但鉴于奥迪运动目前的发展战略,到十年末有16个系列的生产型号是可以实现的。果然,奥迪体育已经提出了如何实现这一扩张目标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