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半卡车的官方揭幕推迟到11月16日

2019-09-05 11:33:17    来源:    作者:     市场 >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向客户发送了“保存日期”电子邮件,内容涉及特斯拉半卡车的展示。该活动定于10月26日,原定于9月28日的原始发布日期后推迟。

早在四月,埃隆马斯克甚至发推文说,该团队在建造特斯拉半卡车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将其描述为“下一级”车辆。但就在最近,特斯拉宣布Semi的揭幕日期将再次移至11月16日。你可能想知道这次延迟是什么。好吧,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说它与模型3的生产瓶颈有关,此外该公司不得不增加目前送往波多黎各和受悲剧影响的其他地区的储能系统的电池生产。

尽管如此,我们发现特斯拉实际上将承担由于半卡车的显示延迟而导致的旅行和住宿费用,因此客户不应该感到失望。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Tesla Semi了解多少?关于该型号规格的传言很多。例如,有报道说特斯拉半导体将拥有200至300英里的射程,并且它将拥有超快速充电电池。但是,这些都尚未得到证实。

早些时候,马斯克还将其描述为“重型,远程,半卡车”。它可以在长距离行驶时承受很大的重量,减轻重型货车的负荷。事实上,这与大多数人认为卡车没有足够的动力或射程相反。因此,马斯克想用这种模型证明他们错了,在那里他可以向人们展示全电动卡车实际上可以超过任何半柴油扭矩,并且它将在拔河比赛中胜过任何柴油半。

这可能意味着特斯拉半导体的载荷限制为80,000磅,最大载荷为40,000磅,卡车重量仅为35,000磅。

此外,特斯拉半导体可能对经济有利。最近,摩根士丹利表示,半导体可能是“几十年来最大的卡车运输催化剂”,而且它实际上比柴油动力卡车便宜70%。但正如我前面提到的,这些都只是谣言,而且还没有确认细节。不过,预期相当高。

希望特斯拉不要将揭示推迟到另一个日期,因为很多人都在期待半卡车的发布,而另一个改变可能让他们失望。因此,到下个月,我们将在他们最终发布全电动卡车时找到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