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展示了其优质的高科技内饰

2019-09-04 11:45:59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W177于2018年上市销售之前,梅赛德斯 - 奔驰不得不回到绘图板检查A级车内。这是因为与当前型号相比,新车型将拥有完全不同的驾驶舱。最显着的变化之一是从范围顶部模型接收的双显示布局。屏幕将不再完全整合到仪表板中,而是与E-Class完全不同。

正如您在图像中看到的那样,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顶部有一对12.3英寸宽的显示屏。另一方面,基本型号将采用双7英寸设置,而中档版本将配备7英寸仪表盘和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乘客可以选择总共64种环境LED照明颜色,这是仅有12种色调的即将离任的型号的巨大跳跃。

您之前已经看过方向盘,这是因为它来自S级轿车,使梅赛德斯的入门级车型更具高档感。从E级轿跑车和敞篷车上带来的其他功能包括漂亮的涡轮式通风口。

至于A级座椅,这些多用途座椅是我们在较高领域中经常看到的。这还不是全部,因为2018年车型年将是第一个拥有基于计算机的舒适模拟开发座椅的车型。客户将有三种前排座椅选择 - 从具有多达20种调节功能的舒适座椅到具有内置头枕的运动型座椅。

2018年的A级轿车也标配60:40分体式后排座椅。客户还可以获得更实用的40:20:40拆分配置,但需额外付费。还可以选择负载隔间组件,这样可以将后排座椅靠背定位在更直立的位置,从而增加行李箱的空间。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新款A级车的货物容量已经增加了370升,共计29升。行李箱的地板面积也拉伸了11.5厘米(4.5英寸)。所有这些空间都不会牺牲客舱空间,因为整个内部还将有更多的肩间,肘部空间和头部空间。

明年某个时候,梅赛德斯将全面展示这款五门掀背车。不久之后将推出一款四门轿车,这将是第一款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